梁丑丑-

我的爱人 走了,
地上满是陈腐花香。

脚尖上的爱

请踩在我的脚尖上吧

 莫让晨曦的露水沾湿了你的裙摆

    

    请踩在我的脚尖上吧

 让我仔细端详你泪流过后留下苔藓般印痕的脸庞 

  

    请踩在我的脚尖上吧

  我将带你远离这个混浊的世界

  

    早已分不清 

  是現實 亦或是在做夢

 妳的容顏是那樣的清晰浮現

 妳的微笑是那樣的絢爛溫暖

    妳不再遙不可及

    妳在這裡 觸手可及的眼前

 

  

  我们走在漫长的路途中

   夜色消退 拂晓将至

    你我始终沉默以对

 

      如果你想要我

   就请踩在我的脚尖上吧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梁丑丑- | Powered by LOFTER